•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會新聞稿】原文基金會參訪全媒體夢工廠 充電新知收穫滿滿
【本會新聞稿】原文基金會參訪全媒體夢工廠 充電新知收穫滿滿
2020/09/03

原文基金會參訪全媒體夢工廠 充電新知收穫滿滿

 

【2020年09月03日,台北訊】全國首創全媒體事業的『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因擁有著電視、廣播、數位及藝術等媒體資源,於今(3)日受邀參訪有著全媒體夢工廠之稱的『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

 

由本會董事長 瑪拉歐斯率領各部室一級主管,來到唯一擁有與業界同步先進設備的『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參觀,並由世新大學副校長 陳清河親自迎接,導覽全媒體大樓各項前衛暨創新的軟硬體設備,貫穿傳播技能八大領域:「新聞、廣播電視電影、口語傳播、公關廣告、圖文傳播、數位媒體設計、傳播管理、資訊傳播」,讓本會董事長及所有一級主管們全面感受到『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的軟硬實力。

 

 世新大學副校長 陳清河表示:「我們集結了文字、聲音、圖像、動畫、AR、VR、光雕、投影等,更是融合了各項多媒體新知以及各學系的專業來打造出『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未來也將積極扶植及培育出更多優秀的新一代新媒體國際人才」。

 

 本會董事長  瑪拉歐斯也表示:「今日參訪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著實非常讓人敬佩,從影視、新媒體、全媒體的視野,呈現的這麼具體;本會也正積極的將在桃園設置永久會址,也希望能將今日所看到的各項優點,做為未來永久會址的規劃參考之一」。

 

網路技術的革新造成自媒體興起,未來媒體的走向勢必會以新媒體為主,冀望透過今日的傳播交流,讓雙方都能在新媒體時代成為最耀眼的一角,讓國際看見世新全媒體、更看見原住民族的多元文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聯絡人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專員 陳信璋

 TEL.: 02-2788-1600  分機207

 Mobile: 0989-313-440

 E-mail: vinper@mail.ipcf.org.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