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會新聞稿】防疫鬆綁身材不走樣 原民台陪你「isa isa動次動」
【本會新聞稿】防疫鬆綁身材不走樣 原民台陪你「isa isa動次動」
2021/10/05

防疫鬆綁身材不走樣  原民台陪你「isa isa動次動」

 

2021年10月05日,台北訊】

隨著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降溫,行政院也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包括婚宴、KTV場所將適度開放,您是不是開始害怕自己身材走樣,無法面對人群?!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全新一季的《isa isa動次動》陪您一起輕鬆運動,讓「運動不再是口號,而是生活」!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表示:「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民台)除了製播教育及文化傳承的節目外,也積極推展運動、防疫、人文等創新節目;《isa isa動次動》是非常符合現代外食族與運動族群的運動要素,節目裡不止是將運動融入生活中,連衛教知識也不或缺,更能擴展全民多元的運動視野,期盼在疫情鬆綁下帶起一股全民運動的良好習慣」。

 

全新一季的《isa isa動次動》由擁有完美體態的阿美族男神-Terry江振愷主持,帶領著4位巨肌阿美族男子,組成『五美男』,帶領大家用輕鬆的運動事倍功半,維持健康好體態。每一集節目內將分別由三位專家、醫師、教練,就專業角度、實際經驗來分享及探討,增加自我對身體健康的認知及如何辨識網路、媒體謠言的可信度,也會透過幽默有趣的戲劇方式,並善用部落族語的生活對話,呈現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生活大小事,聊聊健康、生活、親子間的各種疑難雜症;不可或缺的就是有氧運動及無氧運動的重點教學,「有氧運動」為流行舞蹈、兒童律動、銀髮族健康操等、「無氧運動」為高肌耐力訓練,將心肺率達到130以上,主攻想要增強自己肌力及鍛鍊身體的觀眾們,全新一季節目內容絕對讓你笑開懷,讓您善用運動活到老學到老,還能健康身體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聯絡人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專員 陳信璋

TEL.: 02-2788-1600  分機207

Mobile: 0989-313-440

E-mail: vinper@mail.ipcf.org.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