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會新聞稿】原文會金鐘入圍茶會星光熠熠 入圍獎項廝殺激烈 製作人同框放話:要全拿下!
【本會新聞稿】原文會金鐘入圍茶會星光熠熠 入圍獎項廝殺激烈 製作人同框放話:要全拿下!
2022/10/14

原文會金鐘入圍茶會星光熠熠 入圍獎項廝殺激烈  製作人同框放話:要全拿下!

 

20221014日,台北訊】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之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及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以下簡稱原廣台)1013日共同舉辦本屆金鐘獎入圍茶會,邀請今年入圍的主持人、製作人、導演以及幕後專業工作團隊出席,連藝人巴大雄呂薔周莉文哈雷樂團等人都驚喜回娘家參與盛宴,現場星光熠熠齊聚為原文會成功敲金鐘做好準備。

 

原文會今年以原視3項、原廣台4項,總計7項佳績之入圍肯定,原文會執行長石嘉量(MagaitanLhkatafatu)致詞時表示:「今年原文會不只在金鐘獎有傑出表現,也在「桃園電影節」、「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金點設計獎」、「卓越新聞獎」、「國史館台灣文獻館獎勵出版文獻書刊推廣性書刊」、「走鐘獎」等有亮眼的入圍及獲獎成績,而本屆金鐘獎原廣台及原視則以文化、生活、音樂及兒童、少年等不同類型節目入圍,代表著原文會持續帶給觀眾及閱聽眾更多元的內容欣賞。而原文會近年來積極將原視、原廣台一齊走向新媒體化,製作更多原住民族歷史議題的優質節目及戲劇,並增加策略聯盟的合作機會,希望融合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力量,打造族群交流跟對話的平台,創造更多元化的經營,守護原文會的多元文化與公共價值」。

 

而有趣的是,原視今年在電視金鐘,入圍3項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分別是《酷wawa》、《Tahu生火吧》、《kakudan時光機》可說是廝殺得非常激烈,在入圍茶會上位節目製作人曾桂英(Cemedas)余曉萍(Spiqan Bulan)恩樂‧拉儒亂(E leng)及幕後工作團隊同框較勁,並也互相勉勵,一同信心喊話:「我們都要全拿下!」,並於茶會現場由原文會執行長石嘉量(MagaitanLhkatafatu)親自頒發入圍獎座肯定他們的努力。

 

究竟獎落誰家,誰又能敲響金鐘呢?!,就請各位敬請期待10月15日及10月21、22日的「第57屆廣播電視金鐘獎」登場,為您揭曉。

 

 

 

新聞聯絡人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專員 陳信璋
TEL.: 02-2788-1600  分機207
Mobile: 0989-313-440
E-mail: vinper@mail.ipcf.org.tw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