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ul球勝青春

榮獲 | 109年度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獲5星獎

2020 | 共5集 | 普遍級 | 戲劇.電影

改編自屏東縣內高中的真人真事,以排灣族為主的原住民組成黑潮籃球隊,在身高劣勢、設備經費不足的情況下,遇到對籃球充滿信念、極其嚴格的排灣族教練-陳力凱。

在火爆教練力凱的帶領下,堅持、努力、直闖不棄的精神打破了現實潛則,第一次參加比賽的他們,竟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爭奪縣運高中組冠亞軍!過程中球員與教練擁有相愛相殺的革命情感,教練更意外與不沾鍋領隊高曉溪老師產生微妙曖昧,故事充滿歡笑與淚水。

黑潮經過之處,生機無限廣納萬物,如同黑潮籃球隊一樣,融合黑潮精神以及生生不息的力量,寫下高中籃球史上感動人心的篇章。

預告
劇照
相關資訊

主演
保卜(Baobu Badulu)、臧芮軒、伊磊斯.巴瓦瓦隆、袁瑋辰、呂宗恩、蔡清玄、施江昊、林名恩、胡恩、林怡

導演
林寅生

編劇統籌
蔡秋儀

編劇
王品仁

出品公司 / 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原住民族電視台
製作公司 / 犢影制作電影有限公司
合製公司 / 奧邁電影有限公司

 

加入【Picul球勝青春】Facebook粉絲專頁:【Picul球勝青春】

相關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