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開臺典禮

2017 | 共1集 | 普遍級 | 新聞.體育.時事

「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設有15種不同類型性的節目,其中包括綜合性、音樂娛樂、美食烹飪、社會關懷、觀光旅遊、國際資訊、親子教育、藝術文創、運動保健等。

 

一、 綜合類型:我們可以瞭解時事新聞、原住民文化的訪談。其中還有族語教學、原住民傳統祭典,豐富原住民的多元文化。

 

二、 音樂娛樂:我們邀請了北原山貓、萬芳、王宏恩、夏宇童……等堅強主持陣容,和聽眾們在線上一起聆聽原民音樂、流行音樂,或是重回懷舊金曲。

 

三、 美食烹飪:讓大家可以吃到原住民的道地美食和原住民的私藏菜,也讓美食不僅要好吃外也要講求健康。

 

四、 社會服務關懷:都會區議題、原鄉部落產業資訊、弱勢族群、青少年……等。其中包括補助、法律宣導、以及用愛關懷。

 

五、 觀光旅遊:帶你到台灣16族群各地區的部落旅遊,發現每個部落不同的特色和不同的傳統習俗,去體驗經歷,提供多元的旅遊資訊。

 

六、 國際資訊:讓我們可以瞭解世界各地的原住民新聞、世界時事,讓我們可以更國際化看到全球不同的視野和國際交流。

 

七、 親子教育:教你如何與孩子溝通、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女性的自我成長,讓你身心靈都可以獲得安撫且吸收養分。也有適合小孩子的床邊故事,讓孩子們在睡前也有保護和陪伴。

 

八、 藝術文創:帶你從部落藝術的角度去欣賞,原住民的傳統手工藝品以及藝術與文化之間的交流,如何把傳統結合創新。

 

九、 運動保健:讓我們瞭解運動員的職涯、最新的運動資訊,還有推廣健康養生及飲食,讓你越活越年輕。

 

「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不管你是小孩或是銀髮族,讓我們一起瞭解原住民的文化,顛覆你的刻板印象,給你最優質的聽覺享受,給你不同文化的時事概況。

 

預告
劇照
相關資訊

【Alian96.3 原住民族廣播電臺】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anfm963

相關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