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2021 | 共1集 | 普遍級 | 音樂.綜藝

「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原住民族委員會、客家委員會共同主辦,自93年舉辦以來,今年已邁入第17屆辦理。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鼓勵音樂創作者以臺灣最獨特的「河洛語、客語、原住民族語」,進行音樂詞曲創作,傳承臺灣傳統的語言文化,並讓該獎項成為臺灣最具指標性的母語音樂創作平台。

 

臺灣的音樂文創產業,在全球華人市場中具指標性的領導地位,希望透過「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機會平台,扶植更多優秀的臺灣原創音樂創作者,讓臺灣原創音樂持續的綻放光芒,成就最令人驕傲的軟實力!

 

臺灣原創音樂產業持續躍升發展,越來越多母語創作被世人聽見,更吸引眾多知名音樂人參賽回歸母語初衷,「109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將延續臺灣原創音樂本土文化創新的主體性,藉以引發關注並重視文化資產傳承、發展、保存的重要性,109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期待你的加入。

 

 

預告
相關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