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節民生資訊/宜花東原鄉垃圾清運時間
    2022-02-02
    記者 Abas 編輯

    宜蘭縣部分,大同鄉與南澳鄉2月1日到4日初一到初四停止收運垃圾,將於2月5日初五上午8點起開始收運,夜間則是停止收運垃圾。

    而在花蓮縣,垃圾停收日以2月1日初一到2月3日初三為主,只有豐濱鄉於2月3日維持垃圾收運,2月4日則是除了豐濱鄉外其他鄉鎮照常收運垃圾,2月5日則是除了秀林、吉安、光復、卓溪四鄉鎮外,其他鄉鎮維持垃圾收運,2月5日初六則是除了秀林、花蓮市、鳳林、萬榮、富里5鄉鎮外,其餘鄉鎮維持垃圾收運。

    另外在台東縣,除了蘭嶼鄉於2月2日初二維持垃圾清運外,其他鄉鎮2月1日到3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將會停收3天,採機動出勤。2月4日收運垃圾的鄉鎮為卑南、太麻里、金峰、鹿野、延平、海端、東河、長濱。2月5日則是收運台東市、卑南、大武、鹿野、關山、池上、東河成功、長濱、綠島及蘭嶼垃圾,2月6日台東全縣停止垃圾收運。
     

    (圖片來源:記者 Abas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