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位村民參與萬榮婚宴 奇美村緊急開設快篩站
    2022-04-13
    記者 Abas 編輯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其中花蓮昨天(12日)新增30例確診個案,包含美式餐廳9人、醫院9人、美語補習班7人、外縣市1人,另有4人仍在疫調中,花蓮縣政府緊急啟動COVID-19快篩站,昨天(12日)於秀林鄉富世多功能活動中心及萬榮鄉衛生所進行採檢,今天(13日)起到17日則於門諾醫院開設快篩站,採一般民眾與學校學童分流,一般民眾採檢時間為上午12點到下午5點、學校學童採檢時間則是下午5點到7點。

    另外,花蓮縣政府昨天(12日)晚間緊急通知,透過疫調發現,萬榮馬遠村婚宴之女方親友為瑞穗鄉奇美部落居民,縣府於今天(13日)上午10點到中午12點在奇美部落社區活動中心緊急啟動快篩站。奇美村長蔣國雄表示,得知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部落族人也相當緊張,也帶來生活上的一些困擾,進行快篩對村民來說是一種保障。蔣國雄指出,今天(13日)上午前往篩檢的村民約有130人,幾乎全村都到現場篩檢。

     

    (圖片來源:Calaw Opic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