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會新聞稿】全亞洲媒體盛事!原視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 《出力CEO》開心喊出:「我來自台灣」
【本會新聞稿】全亞洲媒體盛事!原視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 《出力CEO》開心喊出:「我來自台灣」
2024/01/15

 

全亞洲媒體盛事!原視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

《出力CEO》開心喊出:「我來自台灣」

 

【2024年1月15日,台北訊】

『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甫於本月12日舉辦新聞時事與社會節目類頒獎典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以「出力CEO」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執行製作人曾筠涵上台領獎時,開心大喊:「我來自台灣」。

 

由原視製播的新聞以及節目,在『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共入圍6項大獎,展現了族群頻道的的實力與競爭力,包括:《每日新聞》、《Semenay我們的歌》、《出力CEO》、《ZALAN見識南島》、《樹人大冒險3》、《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分別入圍最佳新聞節目獎、最佳音樂節目獎、最佳談話節目獎、最佳兒童節目獎以及最佳導演獎,最終由《出力CEO》抱回「最佳談話節目獎」。

 

《出力CEO》是以訪問原住民創業家,打破外界一般大眾對於大企業的CEO形象,呈現出原住民在創業領域上的耕耘與出色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盼鼓舞其他創業者。面對來自韓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入圍者的競爭者,原視突破重圍,奪下佳績,執行製作人曾筠涵上台領獎時表示:「謝謝大家!很開心可以得到這個獎項,我來自於台灣,我是原住民電視台,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瑪拉歐斯曾表示過:「《出力CEO》不僅僅是一個電視節目,更是一個能夠促進原住民族經濟發展的平台。該節目得以活絡地方文化創業產業,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為部落族人們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每週一晚間9點,敬請鎖定原視頻道,讓《出力CEO》帶您一起探索原住民族創業的奇妙世界,展現原住民族創業結合在地生活文化的價值。相關節目資訊請至官方社群查詢: https://reurl.cc/1evNZ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聯絡人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專員 陳信璋
TEL.: 02-2788-1600  分機207
Mobile: 0989-313-440
E-mail: vinper@mail.ipcf.org.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原視入圍6項大獎,並以《出力CEO》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

相關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