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職新賽季四月登場 富邦悍將拚重拾"北方王者"威名
    2023-03-21
    記者 drangadrang kunisi 台北市

    2023年中華職棒大聯盟賽事將於4月1日點燃戰火,富邦悍將21日舉行季前記者會。在日前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悍將隊入選包含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及隊長范國宸4位選手,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希望他們能將經驗帶到新賽季,同時球隊能擺脫上賽季低迷的陰霾,爭奪總冠軍。林華韋說:『他們認為去參加高張力的比賽,帶給他們很多經驗上的學習,那我也希望富邦悍將今年球季能多贏一些球,希望最後能夠爭奪爭奪冠軍賽。』

    陣中本土王牌投手阿美族的江少慶,去年繳出5勝12敗的成績單,並未展現應有身手,展望新球季,江少慶希望保持健康,投球內容要有所提升。他說:『其實我對自己每一年的球技都是以健康為主,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延續每一個球季,至於內容的話,我相信去年的表現自己需要該努力,我覺得今年還是把自己提升再多一點,希望今年會有好的表現。』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不盡理想,在5隊中敬陪末座,如何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翻開新篇章,重拾北方王者的威名,將會是悍將新賽季面臨的關鍵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