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原運高雄代表隊授旗 陳其邁宣布獎金加碼
  • 記者 Abas 高雄市

    『(現場音)TAKAO HERO!邁向全國!TAKAO HERO!冠軍給我!』

    高雄市政府15日舉行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高雄市代表隊授旗典禮,16個項目的代表隊齊聚,高聲吶喊展現士氣,也展現勢在必得氣勢,並且一同迎接全原運聖火的到來,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以高雄主火炬官的身分,帶領四位副火手接下聖火,並在致詞時宣布,加碼賽事獎金。陳其邁說:『獎金當然要加碼對不對,我們上任之後,在去年已經調升到冠軍是10萬嘛!對不對?個人我們今年再調升到15萬,團體賽每個人,過去是1萬嘛!對不對?調升到5萬。』

    112年全原運於112年3月24日至3月27日在臺北登場,高雄市代表隊今年總共報名16項賽程,選手加帶隊人員共計524人,不僅突破以往參加項目項次,參賽選手人數也是歷年之最,選手對於賽事更是充滿信心。傳統負重代表隊選手高晴說:『這次的訓練我們準備得非常好,團隊的默契也配合得非常好,這次的比賽我們有一百分的信心可以拿到冠軍。』

    114年全原運將移師高雄舉辦,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將會全力以赴,預算也會全力支持,同時也要求市府相關單位透過這次參與台北主辦的全原運將會好好學習、汲取相關經驗。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原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