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原運棒球項目奪冠 瑞穗國小獻金盃
  • 記者 Alian新聞特約記者Yawei/記者drangadrang kunisi 花蓮市

    中華職棒新球季5月將移師花蓮舉行,花蓮縣政府特別召開記者會邀請東部鄉親到花蓮看球,並招待縣內弱勢團體、基層棒球隊球員、銀髮族到場觀賽,恰逢上個月結束的全原運棒球項目,花蓮縣以瑞穗國小為主的聯隊抱回冠軍,聯隊也在記者會上將冠軍金盃獻給花蓮縣府。談到獲得冠軍的過程,總教練陳信福表示,善用聯隊速度的優勢是拿下冠軍的關鍵。他說:『小朋友的優勢是在腳程,腳程也是一種破壞性,也是一種攻擊,0比0一直打到第六局,最後一局就是強迫取分,我們就是利用小朋友的腳程來爭取得分。』

    花蓮縣府為了支持職棒運動,邀請大家進場看球,並推出「兌票活動」,只要在花蓮任一景點拍照上傳臉書,公開並標註地點,敘明「熱血職棒月一起玩花蓮」,tag「花蓮縣政府挺職棒」,於當日兌票時間及地點排隊出示即可兌換當天球票。

    (圖片來源:Alian新聞特約記者Y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