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BL明星賽 球員炫技獲滿堂采
  • 記者 drangadrang kunisi 新北市

    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日前落幕,緊接著明星賽在3月31日登場,由男、女子組八強隊伍依照球迷投票獲得資格,再按照場上位置分成紅、白兩隊,共48位明星球員同場互飆球技。由於明星賽屬於表演性質,球員們紛紛祭出平常不容易看到的拿手絕活,女子組明星白隊來自永仁高中的陳薇涵就展現了兩個高難度的hustle play獲得滿堂喝采。陳薇涵說:『就是上半場那一個是自己在學校玩的時候,跟學姊打一對一,我們就會玩那種平常不會做到的動作,就想說因為自己也滿熟悉這個動作,我就想說來玩一次,因為畢竟這個比賽(明星賽)也不是說像平常比賽那麼嚴肅、認真,所以就是比較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不同的一面。』

    男子組部分,明星紅隊來自光復高中的林恩宇在比賽中多次嘗試單手飛扣,但都以失敗告終,雖然遺憾,但整體過程還是相當夢幻。林恩宇說:『滿可惜,因為平常練習的時候是有成功過的,阿可能是今天腳沒力啦,腳的問題,因為剛好用一個明星賽來ending,雖然說有點像表演賽的概念,可是我覺得蠻夢幻的,因為沒有像過可以在HBL這樣的舞台展現自己的天賦。』

    HBL全明星賽正式落幕,有人準備向籃球的更高舞台邁進,有人下定決心卸下球衣轉換跑道,但無論如何,球員們都已經在高中生涯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片來源:名衍行銷提供)